拾捌釀生物科技

全系列產品皆經過合格檢驗 並投保產物保險 歡迎合作洽談
商品分類

商品分類

關於拾捌釀 > 創辦人誌

我們相信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在我製酒生涯理念中,時常在思考,有什麼樣的特色可以留住台灣人所需要的味道,又是如何能跟全世界的人分享這樣的滋味?
偶然的在一次閒談中,參加了一次品酒聚會,其中日本人將他們的清酒特色發揚光大,目的是為了要讓全世界的人用味覺記住日本。
不禁讓身為道地台灣人的我思考該如何去做?因為生長在純樸的農家子弟 , 農民栽種的水果小米稻米等 ,
霎那間一個念頭告訴我,「不如把台灣道地的水果釀造成酒,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用這個味道記住台灣吧!

就這樣,我開始積極的收集各地資訊,結合台灣各地與農民接洽,選擇苗栗為開始發源地,開始籌劃台灣一系列的水果酒。
並且時時在心裡告訴我自己,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將台灣的水果酒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經過多年的努力和一些製酒的結構改良,終於有了完整的結果。

而在這幾年中,經歷很多資深前輩的指點,吸取成功的經驗。
終於將台灣這片土地的味道,用酒及醋來發酵,目的就是希望每個台灣人能夠記住這個味道,
也因為台灣各地的特色,既然觀光客來到台灣,就要讓他們帶走一些台灣的記憶,,所以也著手選擇了製作台灣各地景區的當地特色酒。

這幾年因為食安問題和健康食品的觀念越趨越重, 我也針對益生菌健康酵素等原料加以研發製作,
希望藉由這些健康食品
釀酒健康醋等 ,讓所有來臺灣的人留下最棒的回憶與味道!

  • 電話

    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