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捌釀生物科技

全系列產品皆經過合格檢驗 並投保產物保險 歡迎合作洽談
商品分類

商品分類

研發生產

新工藝釀酒技術和傳統釀酒技術的比較

釀酒技術有兩大工藝;現在釀酒酒有分新工藝釀酒和傳統釀酒工藝,新工藝釀酒是生料發酵,而傳統工藝釀酒是把糧食煮熟,這時大家肯定在想到底用那個釀酒工藝好呢?這也是大家最想關注的吧,為了方便大家對比這兩種釀酒工藝的區別,下面,由我們跟大家一起計算一下它們具體的經濟效益及優勢。

傳統釀酒工藝和新工藝釀酒技術有哪些區別?

新工藝釀酒技術,出酒的口感是和傳統釀酒一樣的,非常適合人們固有的白酒喝酒的口味。釀製出的酒無任何添加劑,直接是純糧釀製出的,但經過改進之後可以在傳統釀酒的基礎上多出20-40%的酒。而且新工藝釀酒技術操作簡單,現在中國百分之60都採用新工藝釀酒技術。

 

傳統工藝首先要將糧食浸泡、煮熟、攤涼、拌曲、發酵蒸餾成品酒,如做得太多忙不過來,還得請工人(給人工費),傳統的工藝要連續發酵燒制幾遍才能出酒,工藝複雜、效益低、燃料浪費。

傳統釀酒工藝和新工藝釀酒技術有哪些區別?

而利用新工藝釀酒,直接將糧食+水+酒麴直接發酵即可,燒一鍋酒從裝料入鍋,到把酒燒出直到酒糟出鍋,僅用2小時左右即可,它的適用性是不選擇條件,無論你在農村還是在城市都適用,燃料廣泛,煤、柴都行,新工藝釀酒技術,把社會上普遍採用的傳統工藝兩次發酵和三遍燒制過程,簡化為一次發酵和一次燒制完成。

 

傳統釀酒工藝和新工藝釀酒技術有哪些區別?

傳統的釀酒工藝,有的還用稻殼、玉米芯、高梁殼等粗糙的穀殼,這些鬆散輔助料做透氣的媒介;新工藝全新釀酒技術,用純玉米面、高梁米麵、大米麵等就能燒制出口味純正的優質白酒。出酒率能比傳統多出20-40%的出酒類,新工藝釀灑最大的特點是:釀酒過後的酒糟,可做為精飲料餵養家禽畜,只要在酒糟中添加粗飲料就行。

新工藝釀酒只用單糧做原料,工藝精湛考究,清潔衛生乾淨,酒質優良,無怪異味,入口純正甘甜不上頭,回味悠長有後勁,系糧食原漿酒。新工藝釀酒技術是經過傳統工藝上改進所提出的技術,使更多在釀酒技術工藝上減去成本,一人即可操作,操作簡單,省時,省力。

 

  • 電話

    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