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捌釀生物科技

全系列產品皆經過合格檢驗 並投保產物保險 歡迎合作洽談
商品分類

商品分類

聯繫我們

相關法令規定

本網站只提供商品資訊,除了酒類外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如欲購買本網站所陳列之酒類商品,敬請來電或傳真、電子郵件等方式洽詢。

本公司酒類商品不得售予年齡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如本公司服務人員難以判別訂購人或收貨人之年齡時,將會請其提供相關證明文件,敬請配合;且在任何不符合相關法令規定之情況下,本公司有權隨時取消或拒絕交易,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相關配送服務

本公司將儘可能自行吸收運費成本,惟依據您當次的商品種類、數量、配送地點、配送時間以及過去的交易記錄等等之不同,必要時將可能需要向您酌收運費,敬請見諒。如為需要收取運費之情況,服務人員會在與您聯繫確認訂單並向您說明。

在符合法令規定及保障彼此權益的前提前,本公司提供各種付款方式,服務人員會與您聯繫確認訂單並向您說明。

製酒廠聯絡資訊
聯絡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曲洞村3鄰18-2號
聯絡電話:037-255-018.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55-018
服務信箱: 18brewbio@gmail.com.tw

 

有任何與本公司產品與服務相關的問題或建議,您也可以填寫下列線上客戶服務表單將您的寶貴意見以及指教反映給我們,收到訊息後會儘速回覆您的問題,謝謝。

  • 電話

    電話